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halo, everyone~

好久没到这里来了

我的学院生活已经到了第二个学期了

这个学期我最爱的科目是日文! 太爱了啦。



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》

这套电影很好看,我已经看了两次了。

第一次看电影看到两次将多,哈哈

第二次看竟然要查,我已经过十八了,好吗。。

连工作人员都吓到,我们已经过了十八,太好笑了。

这套电影太经典了,非常好看。

女主角很漂亮,男主角很帅。

是男的错过了他自己的爱情。可怜!

结局很遗憾。






最近,

忙的我团团转!

满满的assignment and mid-term

就要忙完了。

忙完了,就要考试了。。咳~

人生就是这样,没的变。



朋友最近约我,
我都不得空
不好意识啦,朋友!


在过一个月多,
圣诞节就要到了咯,
你们有人约了吗?
我,有人约,不过,还没答应。。哈哈


就写到这里吧!
就看我下次来的时候是几时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